“欣大杯”——“幸福小康·逐梦成长”2020全省中小学生作文绘画vlog大赛网络评选 网络投票通道今日18时关闭

2020-11-05 08:48

信息兰州网消息 “网络投票今日18时截止啦!”由甘肃省文明办、甘肃省少工委、甘肃新媒体集团主办,甘肃省作家协会、甘肃省美术家协会协办,掌上兰州·兰州晨报承办的“欣大杯”——“幸福小康·逐梦成长”2020全省中小学生作文绘画vlog大赛网络评选从10月30日开始,至11月5日18时截止,至11月4日掌上兰州投票通道点击量已达到150多万次。

本次大赛在“幸福小康·逐梦成长”大主题的统领下,围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青少年成长,引导和鼓励广大青少年以征文、绘画以及vlog(小视频)等多种形式,写小康,画小康,拍小康;话成长,谈梦想,表真情,以此表达对祖国富强、家乡变化、个人成长的真切感受,抒发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真挚情感,展现新时代青少年立志向、有梦想、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良好精神风貌。从9月24日大赛征集作品以来,至10月23日投稿截止日,大赛组委会共征集到各类作品2200多件,经过初评后入围的300件作品参与网络投票环节,此次网络投票占评分30%,从中也将产生30名网络人气奖。

网络投票结束后大赛将进入终评。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夏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