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斯诺克冠军兰州邀请赛燃爆双节

2020-10-09 10:58 记者 马文艳

吴宜泽在比赛中

信息兰州网信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0月7日、8日,“甘肃兴隆房产杯”2020斯诺克冠军兰州邀请赛在兰州万达广场1号圆厅举行。16岁的世界青年锦标赛冠军、兰州小将吴宜泽与亚洲斯诺克锦标赛亚军梅希文、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冠军张安达、苏格兰国际公开赛亚军曹宇鹏为兰州观众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对决。

吴宜泽对记者说:“我刚打完比赛回国不久,能在家乡参加这样的活动我非常高兴,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活动带动更多的人来打斯诺克。”

市台球运动协会秘书长梁明珠则表示:“这是市台协今年举办的一次重要比赛,特别邀请我市选手吴宜泽和国内一些高手为兰州台球爱好者献上一场高水平的比赛,借此带动兰州台球运动的发展。希望通过此次比赛积累经验,力争每年都能邀请高水平选手来兰州进行台球推广。”

本次赛事由兰州市台球运动协会主办,兰州西北猴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兰州越林商贸有限公司协办。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