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20个优秀医师团队 100名优秀医师受到通报表扬

2020-08-20 09:59

20个优秀医师团队、100名优秀医师名单可扫二维码查看

信息兰州网消息 8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市卫生健康委决定对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感染科等20个优秀医师团队,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曹明嫄等100名优秀医师给予通报表扬。

长期以来,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立足自身岗位,积极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不仅在祛除病痛、救护生命、疾病防控的日常工作中恪尽职守,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师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白衣执甲、逆行出征,日夜奋战、舍生忘死,为保护人民生命健康作出了重大贡献。广大医师与时代同呼吸,与人民共命运,全力保障和守卫人民健康,涌现出了一个个优秀医师团队和个人,展现了我市医师队伍的主流形象。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医师队伍继续弘扬职业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在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市卫生健康委决定对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感染科等20个优秀医师团队、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曹明嫄等100名优秀医师给予了通报表扬。并希望受表扬的团队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我市医疗卫生健康工作中再立新功。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