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翼助飞行动”提升大学生整体形象

2020-07-14 21:25

塑造提升毕业生形象 葛强摄

信息兰州网消息 自西北师范大学“育翼助飞行动”启动以来,创新创业学院已成功举办两期“育翼助飞行动”技能培训班。根据新时代培养德智体美劳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目标要求,塑造提升毕业生形象,以更好的形象进入社会,适应环境,在就业竞争发展中更加自信。

近日,兰州市安宁区就业服务局、西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共青团安宁区委、甘肃好好职业培训学校、培黎街道开展了“育翼助飞行动”——美学形象管理个人IP打造培训班圆满完成了15天的培训计划,在西北师大如意湖畔举办了一场美学形象管理个人IP打造培训班结业成果展。

通过对职场礼仪,仪容仪表,社交语言,自我护肤,化妆产品、工具等方面的学习,帮助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们独立完成场景化的妆面和着装,提升大学生在即将面临的面试、职场、社交等场景的自信心和融入感,从而更好地提升大学生的整体形象与个人IP定位,为今后个人发展提升奠定基础,以良好的形象步入社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