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庆党日 强化调解促和谐 一兰州市城关区法院七·一举办人民法院调解平台应用培训

2020-07-05 10:38

99

信息兰州网消息 7月1日上午,兰州市城关区法院召集特邀调解员,以举办人民法院调解平台应用培训的方式,以深入学习网络技能、强化调解工作的实际行动热烈庆贺党的九十九华诞。

98

培训主讲人是江苏新视云科技公司的网络专家王东东。他借助图文并茂的APP,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人民法院调解平台的应用范围、特点、性能、程序、操作要点、技巧等方面的知识, 还与听讲者进行了疑点、难点的问答互动。

97

赵永亮副院长、立案庭李景波庭长、速裁快审团队负责人李春林及有关法官也听取了讲课。赵副院长还结合本次培训,就进一步做好特邀调解工作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席,城关区法院特邀调解工作开展一年来,在整合多元优势、做好两个“一站式”服务、简化流程、提高效率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体现了特邀调解的优势,受到当事人的肯定和称赞。下一步要在认真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加强指导,调整、强化特邀调解组织和特邀调解员队伍;加强特邀调解员的培训、学习,以适应构建智慧精准、便民利民的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的需要,为促进经济发展及和谐社会建设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信息兰州网特约通讯员 解放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