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友谊出租车有限公司的哥捡到手机爱心接力物归原主

2020-06-12 10:11

信息兰州网消息  “本来没抱多大希望,没想到手机拨通后,司机说一直在等待我前来认领,听后让人很感动。”6月10日上午,当失主刘先生在兰州友谊出租车有限公司办理完认领手续,拿到丢失的手机后,激动地向车行负责人和出租车司机致谢。

6月8日晚10时许,兰州友谊出租车有限公司夜班司机杨师傅驾驶甘A·82166出租车,行至雁滩红星美凯龙附近时,刘先生等3人上了车。将3人安全送到目的地后,杨师傅在返程时听到后座传出手机短信的声音,原来是后排座位上乘客落下了一部手机。杨师傅心想,一定是刚才3位乘客不慎弄丢的。于是杨师傅一边工作一边等待失主来电。看到手机快没电了,他赶快在附近酒店租用充电宝充电。直到9日清晨8时许,杨师傅也没有等到失主打来的电话。在白班交接时,杨师傅一再叮咛党师傅,一定要等到失主打来电话。就这样,爱心接力到了党师傅手中。直到中午时分,刘先生才打来电话。手机失而复得,刘先生对出租车司机竖起了大拇指。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