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沟掌村第一书记石静:用心办好村民的每一件事

2020-06-10 09:06

信息兰州网消息 “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这是记者翻开市人大常委会派驻到深沟掌村担任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并兼任驻村工作队队长石静的工作日志后映入眼帘的第一句话。

驻村以来,石静每天第一时间将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以走村入户的形式,将各类惠农奖补政策第一时间传递到了每一个村民的家中。

村民对石静的认可,也直接反映在为她的点赞上。“石书记特地找来专业技术人员,对我们农业种植技术进行培训的同时,引导我们发展传统百合产业,鼓励我们购买百合保险。”村民李万辉说道。

“脱贫攻坚是一项艰巨的工作,任重道远,但又是一项很有意义的工作。”谈及驻村工作以来的想法时石静说道:“脱贫攻坚工作必须坚持群众满意的原则,用真情实意去打动老百姓,只要你实打实的干事,老百姓是会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的。我们驻村工作队必须要起到一个桥梁纽带的作用,把村民的心声和诉求反映出来,办好村民想办的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