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城关力作——璞悦臻园耀世开盘

2020-06-09 13:36

 

每一次绽放都不负一城期待,每一次呈现都是对品质生活的风华演绎。2020年6月6日,万科城关璞系1号作品——璞悦臻园耀世开盘,开启匠造属于兰州人的轻奢生活。

首开人气火爆共鉴红盘非凡

6月6日一大早,聚焦万千目光的璞悦臻园首开引发全城瞩目,准业主们个个蓄势待发,有的在手机前准时蹲守,有的来到售楼处抢购,现场气氛比夏日更加火热。现场捷报频传,房源分秒递减,客户抢房激情高涨,首开一天销售额达10亿,城关红盘,势不可挡。

傲踞城关主城执掌城市动脉

万科·璞悦臻园位于城关区雁滩板块主位,城关集合了政治、经济、文化、科研、交通、商贸中心等多重功能又享城市“东扩西进”资源,启幕金城人居新时代,不负城市厚遇。

集萃城市繁华尽享生活礼遇

据了解,项目距东岗立交桥、地铁一号线不足3公里,有110路、143路等7条路线公交车停靠,三面临城市干道,便捷交通网路迅速切换全城。雁滩商圈、东部商圈、东岗CBD三大商圈围合,形成“吃喝玩乐逛娱”皆可实现的独立生活圈。

匠心精工经典立序人居大境

万科以客户为中心,潜心研究兰州本地日照、采光、风向、居住习惯等本土人居特质,科学设置空间,保证采光充足,筑造集舒适度与使用功能于一体的轻奢住宅。万科·璞悦臻园将生活艺术融入你的生活,生活在这里,邂逅美好与温度。

刘碧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