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我参与青春不‘毒’行”兰州市青少年禁毒宣传系列活动开展

2020-06-04 09:47

▲6月3日,共青团兰州市委、兰州市青年禁毒志愿服务队联合敦煌路街道,在万辉国际广场开展“禁毒我参与青春不‘毒’行”兰州市青少年禁毒宣传系列活动。禁毒志愿者们向过往市民和青少年发放禁毒宣传册、禁毒小礼品等,介绍了禁毒法律法规,并就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及毒品的预防知识进行宣传讲解,以此纪念虎门销烟181周年。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金露摄

●6月2日,红古区社区禁毒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海石湾煤矿举行。该基地是华龙街道与窑煤集团海矿共建的关爱禁毒人员的禁毒阵地,是海石地区成立的地企共建的首家社区禁毒教育场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特约记者 令望海

●为纪念虎门销烟181周年,6月3日,市内各学校、街道社区纷纷开展禁毒宣传活动。银滩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阳光怡元小学开展了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柏树巷社区组织禁毒志愿者开展了芬太尼类物质排查及禁毒宣传活动。丽苑社区邀请禁毒片警举办禁毒知识讲座。晏家坪街道南院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卢予琼

●6月3日,靖远路街道西李家湾社区联合靖远路派出所,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在中海工地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进工地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建荣

●为了普及毒品知识、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政策、震慑毒品违法犯罪行为,6月2日,铁路东村街道开展了以“抵制毒品参与禁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