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ICL晶体植入手术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眼科医院院长亲身体验ICL 直言“像微风吹过双眼”
2020-05-27 08:43

信息兰州网消息 5月23日,甘肃省ICL晶体植入手术学术研讨会在兰州爱尔眼科医院举办。作为本次研讨会的重要环节,5月22日,兰州爱尔眼科医院以多平台直播的形式,面向全省眼科医生及粉丝进行了一场ICL手术的现场直播。

据悉,此次直播的患者是兰州爱尔眼科医院院长魏志江。作为一名眼科医院的院长,他曾见证了无数患者的成功摘镜,但5月22日晚间,他自己作为患者,亲身体验ICL手术,而为他手术的医生则是西北地区知名的近视手术专家、兰州爱尔眼科医院业务院长姚慧。

“不论是手术医生的技术精进,还是近视手术设备的进化升级,两者都在与时俱进,同步进行。”姚慧说,ICL手术的一大优势是可以在不移除任何角膜组织的情况下永久矫正视力,并且植入的晶体可以随时取出。对于高度近视的患者,ICL植入手术的安全性、稳定性、术后视力效果、视觉质量均能达到理想状态。

据悉,针对ICL晶体植入手术在临床上的应用及术后效果,5月23日,甘肃省ICL晶体植入手术学术研讨会也如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疗界眼科中心权威专家和教授齐集一堂,共话ICL屈光晶体植入术的临床医学价值。

郭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