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企牵手共谋发展 助力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

2020-05-17 14:00

信息兰州网消息 为有效推动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的建设与发展,回应金融机构对该区域建设的关注心情和积极参与的热情,5月14日上午,兰州生态创新城发展有限公司邀请在甘18家金融机构召开银企座谈会,就如何加强银企合作、更好地服务和支持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进行了广泛交流。

会上,兰州生态创新城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首先分别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公司筹建和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的整体规划及核心区项目建设的有关情况。作为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的开发主体,公司在基本完成筹备组建、初步具备法人治理结构的基础上,目前,正按照“远谋近施”的思路,兼顾当下急需开工实施的项目和未来创新城发展两个方面的资金需求,加快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筹融资方案的优化和后期基金的设立。公司希望今后各金融机构能从自身优势出发结合生态创新城的需求,不断创新融资产品,扩大信贷规模,拉长银企合作链,提出较为优惠的融资条件,切实加强对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的资金支持和金融服务力度。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