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农投•园丁花园项目简介

2020-04-27 09:33

效果1

效果图

项目简介农投园丁花园小区项目总投资160080.56万元,位于兰州新区职教园区科体路以东、长江大道(纬十六路)以北,蓝盾网络信息安全学院以南,兰州外语职业学院以西。本项目建设区域地势平坦,交通便利。总建筑面积37.24万㎡;其中住宅建筑面积26.59万㎡,共计1950套,商业及酒店建筑面积3.22万㎡,幼儿园建筑面积4180㎡;配套车位2200个,项目绿化率为35%。

项目优势:兰州新区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第五新区,是西北地区重要的经济增长极、国家重要的产业基地、向西开放的重要战略平台、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本项目东临兰州外语职业学院,西临兰州工业学院,北临蓝盾网络信息安全学院,南临兰州新区农投花海,具有极高的人文氛围。东南侧约两公里为兰州新区职教学园区商业一条街、文曲湖、甘肃省体育馆,使得该区域拥有了成为兰州新区职教园区CBD核心区的潜力,本案将成为该地区核心住宅及典型社区商业项目,升值前景乐观。

咨询电话:0931-8633666

效果2

效果图

效果3 拷贝

效果图

A户型

A户型

B户型

B户型

C户型

C户型

咨询电话:0931-8633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