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自如直播卖货首秀落户京东 华为P40 Pro将优先发货

2020-04-07 17:30

信息兰州网消息4月7日消息,继罗永浩之后,王自如也要直播卖货了。京东手机通讯官微今日宣布,王自如直播卖货首秀落户京东,首播将于4月8日晚19:15开启。

王自如直播卖货首秀落户京东 华为P40 Pro将优先发货_人物_电商报

据介绍,王自如要卖的是华为最新的P40 Pro手机,并且还将提供送12个月只换不修服务、直播间独销京东金银两色P40 Pro、直播间狂送价值数十万礼品、优先发货等服务。

资料显示,王自如从2009年开始做数码产品的开箱视频,之后拓展到科技评论,其创办的科技视频平台ZEALER已涵盖消费电子、智能家居、出行方式、娱乐游戏等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王自如与罗永浩曾在优酷做现场直播节目面对面PK,围绕“锤子手机是否易碎”、“王自如对于漏光问题的测评是否可信”、“王自如如何制定评价标准”等话题展开辩论。

王自如官宣开启直播首秀之后,有传闻称王自如将和罗永浩一起出境直播带货。不过,罗永浩在个人微博亲自回应:“假的”。

王自如直播卖货首秀落户京东 华为P40 Pro将优先发货_人物_电商报

此前4月1日晚八点,罗永浩作为新人主播在抖音首次亮相,并交出了交易额超1.8亿、累计观看人数4892.2万的成绩单。据悉,罗永浩将于本周开启第二次电商直播,届时还会有湖北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