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广场舞锦标赛总决赛10日兰州开赛 十二强将角逐总冠军

2019-10-08 11:53 兰州新闻网 兰州日报

R091570468694751_change_p33_b

广场舞大赛比赛中张建平摄

信息兰州网消息 近日,记者从兰州佛慈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获悉,“佛慈制药杯”全国广场舞锦标赛总决赛将于10月10日在兰州近水广场拉开帷幕,从全国各赛区选拔的十二支代表队将角逐总冠军,并与著名歌手乌兰图雅同台献艺。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和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佛慈制药杯”全国广场舞锦标赛自6月启动以来,历时4个月,覆盖甘肃、陕西、上海等全国9大省、市和地区,参赛人数超过2万人。经过数十场激烈争夺,最终上海浦东银河舞蹈队、钱塘艺术团、徐州市汉韵舞蹈团等十二支省赛冠军舞队将代表各省参加10月10日在兰州举行的总决赛,角逐最终的全国总冠军。

“这也是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次献礼!我们希望借助赛事,大力推广广场舞这项中老年朋友喜闻乐见的运动,让他们越跳越健康,越跳越美丽!”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石爱国先生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