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兰州市天气晴好 专家:预防“秋燥”

2019-09-04 14:34 兰州晚报

信息兰州网消息 9月3日,最新气象资料显示,短期内陇东南大部多阵性天气过程,而我市以晴好天气为主,白天的气温将回升至30℃左右。

来自气象部门的最新观测资料显示,预计5日,甘南、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州市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6日,甘南、临夏、定西、陇南等州市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兰州、白银、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多云,局部地方阴有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其中祁连山区阴有阵雨。

4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15℃至29℃之间;5日,我市为晴好天气,气温在16℃至30℃之间;6日,我市为晴转多云天气,气温在17℃至31℃之间。

气象专家介绍,处暑节气后的养生重点是预防“秋燥”,因空气中水汽含量减少,相对湿度降低,人们会感觉到皮肤干涩粗糙、口燥咽干等,应及时采取预防措施以免发展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