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将在何时完结?漫画作者尾田荣一郎给出答复

2019-09-03 16:36 百度百家号 次元新连接

信息兰州网消息  就在不久前,日本最近高人气油管的youtuber“Fischer's”的成员们前去拜访了Jump上的人气高漫画《One Piece》也就是《航海王》的作者:尾田荣一郎老师的住所。在那里,他们了解到了许多关于航海王的剧透内容,和其他暂时并未公开的信息,其中还有大家最想了解的—“到底会在何时完结”,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d1160924ab18972bdc36be960dea198c9e510a0e

在这一次成员们和尾田荣一郎老师的对话过程中,Fischer's的成员们向尾田荣一郎老师提出了一些非常诡异的问题。因为其中涉及到了一些关于剧透的内容,所以就暂不透露了。

而当时,小组中的其中一名问道:“《航海王》的故事,您打算在持续多长的时间。”当时尾田荣一郎老师明确的表示了:“我想大概再过五年就会结束了吧!”

这是尾田荣一郎老师给予的答案,而在追漫画的人也一定知道。在漫画的剧情正式进入到“和之国篇”之后,之前的那些伏笔,就已经开始大量的进行回收了,和这个消息联合起来看的话想必就是尾田荣一郎老师正在为《航海王》的完结做准备了。之前也有网友讨论过和之国完结的话,那么至少还需要两年左右的时间。那么就只剩下三年的时间给尾田荣一郎老师回收现在还没有完全回收的伏笔,还有那些不得不解决的敌人,如此之多的信息量,想要在五年之内完结,真的有可能吗?

而且不仅仅只是尾田荣一郎老师自己的问题,jump的编辑,同样也是一个问题所在。曾经的那些大型民工漫“火影忍者”“死神”“银魂”都已经相继完结了,航海王已经成为jump上为数不多的台柱之一了。考虑到之前编辑部死活恳求鸟山明老师不要将《龙珠》系列完结的先例(而且事实这证明,在龙珠完结的情况下,也确实造成了jump销量上的下滑)在航海王尚且拥有一个庞大的人气的情况下,让航海王完结,恐怕jump那边可能是不会允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