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青岛啤酒节嘉年华8月30日启幕

2019-08-29 16:52 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信息兰州网消息 8月25日下午举行的兰州青岛啤酒节嘉年华新闻发布会通报,兰州青岛啤酒节嘉年华将于8月30日盛大启幕。此次嘉年华活动是兰州市借滨河路区位优势和景观优势,为民富民、着力发展夜间经济的一大举措,也是兰州牵手青岛,两大城市合作发展的一项具体内容。

兰州青岛啤酒节嘉年华活动将于8月28日-29日预热,8月30日正式盛大启幕,活动将一直持续到9月4日。开幕式当晚,不仅有精彩的演出,还有激情四射的电音狂欢之夜以及惊险刺激的摩托飞车特技表演,展现魅力兰州、时尚青岛的经典形象。8月31日-9月1日的电音主题之夜,在无敌劲爆电音加上现场的热力带动下,尽情挥洒热情,沉浸于狂欢的海洋。9月2日-9月4日是“逆引力”黄河飞车特技秀主题日。在2018年央视春晚珠海分会场中为全国人民带来炫酷表演的飞车团队将来到现场,为兰州市民奉上最刺激的表演。届时,国际国内的各大啤酒品牌将集中亮相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