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倚能电力完成临电建设及保电工作

2019-08-21 16:43

信息兰州网消息 8月16日晚上10点,兰州倚能电力集团承担的第七届兰州国际鼓文化艺术周暨第八届兰州国际民间艺术周临时用电工程及保电工作历时六天顺利结束。

此次第七届兰州国际鼓文化艺术周暨第八届兰州国际民间艺术周主会场位于兰州大学医学院体育场,兰州倚能电力集团承建的临时用电工程自8月10日进场施工,11日便完成组立水泥杆、安装开关、运输安装变压器以及敷设电缆的工作,于8月12日完成带电搭头作业并验收供电,8月13日,兰州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魏德英赴现场检查主会场供电情况,重点查看设备运行、现场安全措施及人员配置情况,对薄弱环节提出改进意见。13-16日全面开启重点工作——主会场彩排现场保电工作,兰州倚能电力集团调集车辆、人员,工程项目组及保护班15人在现场轮流值班保电,确保现场灯光、音响及其他彩排设备的正常用电。

据悉,在16日当晚活动开幕晚会的保电中,国网兰州供电公司运维部、城关分中心、带电作业中心及分公司相关人员均到场监督指导,进一步确保电力供应的安全性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