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关警方破获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获毒品海洛因7.64公斤

2019-04-04 11:13 兰州晚报

信息兰州网消息 在省公安厅禁毒总队的指挥和市公安局缉毒支队及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在云南陇川县公安局、兰铁公安处、七里河公安分局的协作配合下,城关公安分局近日成功侦破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毒品海洛因7.64公斤。

今年春节过后,城关公安分局缉毒大队在工作中获悉一运毒线索,有人将从云南途经我市向我省其他地区运输大宗毒品。获此线索后,该局迅速召集缉毒大队与合成作战室等相关单位研究部署案件侦办工作,同时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缉毒破案工作。经过数十天的缜密侦查,3月14日下午,专案组兵分两组,在省公安厅禁毒总队的统一指挥下,一组在我市城关区东岗东路某网咖内抓获云南籍犯罪嫌疑人张某,并从其租用的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路一间房屋内查获毒品海洛因7645克。另一组则于当日晚8时、晚10时许,在西安高铁站分别抓获其团伙成员云南籍嫌疑人刘某、陕西籍嫌疑人王某。

经讯问,三名犯罪嫌疑人均对从云南运输毒品海洛因到兰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