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近两月 就可在兰州港码头坐游船直接到什川梨园了

2019-04-03 15:06 今日头条兰州方程式

信息兰州网消息 近日,从兰州水运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为满足更多游客的需求,从2019年4月1日至10月31日将水上巴士运营时间进行了调整。

50540e02d7e34d17bf127b67162ede47

目前,水上巴士有三条运营航线,一号线:兰州港码头——陆军总院码头——十里店南/北岸码头、二号线:从金牛街码头——陆军总院码头——兰州港码头、三号线:盐场堡客运中心码头——陆军总院码头。

在时间方面,一号线夏季运营时间为上午7:20-9:00、下午17:20-19:00,每20分钟自兰州港码头与十里店南/北岸码头对开一个航次。为了满足早晚高峰期上班族和学生族的乘船需求,早晚高峰时段每20分钟将有一辆水上巴士开行,高峰时段过后,上午9时到下午16时期间,每整点开行一辆水上巴士。但需要注意的是,下午16时至17时20分期间是船舶养护时间,所以在这期间水上巴士暂停运营。

e5c579da8683470ba468f3216f8a9848

从兰州水运集团有限公司得到消息,现正式投入运营两艘60客座的水上公交船舶,比原来的容量大了一倍。同时在游船方面已经将原有的一艘游船改造成了豪华游船,设计了一艘造型新颖的游船准备在今年投入使用。

今年四五月份旅游线路计划开行兰州港码头至什川大峡1号码头/梨园(往返),乘船地点在兰州港码头或盐场堡码头(视当日人数及水文情况而定),其中还有探秘奇峡、快艇冲浪和羊皮筏子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