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禁令4月15日实行,交警见一个逮一个,最高罚款2000

2019-03-29 11:18

  信息兰州  现在汽车在我国越来越普及,所以会出现很多的交通事故,当然会有很多的事情发生,令人头痛不已,就像堵车问题,但如果我们是开自行车或者是电动车的话,方便我们上班,而且还不用总等红绿灯,这也是很多人愿意骑电动车上班的最大原因,毕竟骑电动车特别的省事方便,但是在4月15号下发了一条禁令,电动车以后不能在一起了,交警见一个逮一个。

电动车是我国非常普遍的代步工具,现在电动车非常的混乱,所以有关部门开始整治,不少电动车的车主不文明,所以骑车没有规范,随意的闯红灯或者不礼让行人,这些都是国家要采取治理电动车的根本原因,而且现在电动车都没有牌照,是不好管理的。

          

所以在4月15日,国家下发了一条规定,电动车不是想骑就能骑,如果你想要起的话,必须得办证,也就是3C认证,要不然的话是不可以开上路的,现在交通事故这么频繁,国家进行政治把控,规定凡是超过55千克,时速超过25千克,蓄电池电压超过48V的电动车都是不合格的,而且驾驶电动车都得考驾照,没有牌证的话是不能上路的。

         

可见现在要求越来越规范了,而且更加的严格,如果大家驾驶电动车被交警抓住的话,最高可是要罚2000块的,如今新规定上台之后,不少车友心里发慌,毕竟规定限制着我们一部分的出行,使我们更加的不方便,考虑到环境以及安全问题,笔者觉得大家还是要合理管理电动车。电动车禁令4月15日实行,交警见一个逮一个,最高罚款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