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几日兰州市仍将以晴好天气为主 最高温接近20℃

2019-03-26 09:37 兰州日报

信息兰州网消息 这两日,伴随着气温的上升,在街头也看到各色的花儿竞相开放。3月25日,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未来几日兰州市仍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将继续升高,空气质量较好,大家可以工作之余到户外走走。

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25日主要受西北气流影响,兰州市天气晴或多云,午后气温较高,紫外线较强,个别时次臭氧浓度较高,扩散条件一般;26至27日,受波动气流影响,兰州市云量较多,扩散条件较好;28至31日,受波动气流和弱冷空气共同影响,兰州市多云或晴,气温有所下降,其中28日白天地面风速较大(3至4级),可能受高空飘尘影响,请注意防范,其余时段扩散条件相对较好。

26至28日,兰州市天气以多云或晴为主。其中市区预报为26日:晴转多云,5到19℃;27日:多云,7到19℃;28日:多云转晴,5到18℃。新区预报为26日:晴转多云,-1到16℃;27日:多云,2到16℃;28日:多云转晴,-2到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