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如桃李 宇满芬芳 华宇教育15周年庆典暨2018年年终总结大会隆重召开

2019-01-02 09:43

信息兰州网消息  时至岁末,注定是一个特殊的日子:盘点一年的收获,许下新年的期望。2018年12月30日下午,西固第二小学装扮一新,礼堂内欢声笑语,华宇教育15周年庆典暨甘肃华宇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18年年终总结大会在这里隆重召开,15年来,甘肃华宇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的领导,离不开区教育局的精心指导,及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西固区政协副主席王忠良,西固区委统战部,西固区教育局领导和中小学校长,街道和社区负责人,民建兰州市西固区基层委员会,受邀部分区政协委员代表,部分家长代表和员工家属及华宇教育全体员工近400人参加了盛会!

微信图片_20190102093647

华宇教育走过了15年创业创新之路,华宇人也渡过了收获满满的2018年!我们用优美的歌声和舞姿展示团队风采,畅享美好未来!

微信图片_20190102093716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华宇教育已走过15个春秋冬夏,起步于2003年创办的华宇计算机学校,2009年创办了华宇英语学校,2011年创办了幼学林幼儿园,经过不断努力、发展、壮大,十五年来陆续又创办了古城、铝厂两个幼儿园、托护点,2017年6月,引进的品牌项目——祝博士学习吧,在兰化三校对面落定开业。2018年,为了进一步拓宽业务,促进公司长足发展,经过注资、申报、验收,相继成立了广告传媒公司、人力资源和劳务派遣公司。

微信图片_20190102093739

从最初的华宇英语学校到现在的甘肃华宇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华宇教育已发展壮大成为集教育信息咨询服务、学前教育、中小学课外培训、课外托管、成人教育、广告传媒、人力资源管理、劳务派遣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集团公司,成为兰州市西固区最具实力和成长力的教育公司。教育公司的成立,为以后实现跨越式快速发展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190102093807

华宇教育董事长张多寿先生在致辞中说到:即将过去的一年,是华宇教育进入发展快车道的重要一年。2018年,华宇教育进一步建章立制,细化基础管理;强化员工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专业素质和师德水平;为员工购买社保,解除后顾之忧;持续优化教育教学环境,精心培育和践行“和雅”校园文化,推进公司内涵发展和品质提升;积极提供大学生见习就业岗位,缓解就业压力;关爱社区老人,爱心回报社会。教育板块在规范优化和品牌打造上有了新的进展;人力资源服务、广告传媒、办公用品采购等新版块业务有了良好的开端。

微信图片_20190102093830

西固区政协副主席王忠良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王主席充分肯定了华宇教育15年来取得的成绩: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为孩子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解决2000多名家长的后顾之忧;为100多名大中专生提供就业岗位,对区域内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始终不忘回馈社会,多年来捐资开展社区敬老、助老活动,成为有社会责任的民营企业。王主席对华宇教育今后的发展给予厚望,希望全体华宇人继承优良传统,新征程中勇于作为,建功立业路上再出发,继续引领区域民办教育的持续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102093856

华宇教育一年年的发展,离不开华宇人上下求索、离不开所有员工的辛勤付出,每年这个时候,我们都要向团队中的优秀者献上我们最诚挚的敬意!

华宇教育董事长张多寿先生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微信图片_20190102093918

华宇教育创办15年了,它是在国家改革开放40年的变革历程中发展、壮大起来,华宇教育始终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民办教育为己任,奋进求索,勇于作为,华宇,已经成为西固教育的一个样板,一个品牌!今天,我们共同庆祝华宇15岁的生日!美好的时刻,蛋糕和香槟最能代表我们快乐的心情!让我们许下一个美好的心愿:希望我们华宇教育如同这香槟塔一样芝麻开花节节高!

微信图片_20190102093955

跟孩子们一起成长,我们就是最快乐的教师!

微信图片_20190102094015

幼儿园教师工作极为繁琐,要精心施教,要照料孩子生活,要面对家长的责难,在危险时刻还要挺身而出,因为对孩子的责任,我们无怨无悔!

微信图片_20190102094034

我们用最美的语言赞颂伟大的祖国,我们用流淌的旋律谱写美好的生活。

微信图片_20190102094053

为了加强和创新管理模式,近年来,华宇教育坚持在员工中实行积分制管理制度,对员工日常工作进行量化考核,积分的兑现是到了年末,根据每位员工的积分分值做出相应的奖励。努力创设一种健康向上、积极主动的工作氛围,做到事事有人管、人人争着干。

微信图片_20190102094115

孕育桃李,青丝染白终无悔,呕心沥血,一片丹心育栋梁!当梦想的光芒照亮现实,这就是华宇人拥抱青春,开拓创新的教育梦!

繁花似锦,为梦而来,岁月留香,星空闪亮!唱出我们的热情,让我们的笑容充满青春的骄傲,让我们祈祷明天更美好!

微信图片_20190102094136

中国40年改革开放、沧桑巨变,走上了强国富民之路;华宇教育15载风雨历程、披荆斩棘,成就了创业创新之梦。

微信图片_20190102094204

新的一年,我们踏上新的征程;新的一年,我们憧憬新的希望!

微信图片_20190102094225

让我们同心同行,筑梦远航,共创华宇教育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