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交警全警动员确保市民平安出行

2018-12-07 15:32 兰州晚报

信息兰州网消息  12月6日上午,路面积雪、湿滑,行车困难。兰州交警迅速启动恶劣天气条件下交通安全应急预案,全警动员、全员上路,积极应对低温降雪天气,确保了人民群众平安出行。

早上8时许,雁东路、雁园路和保利领秀山路面由于降雪路滑出现车辆拥堵现象,雁滩交警和安宁交警在各自结冰辖区的路面上铺洒融雪剂,积极进行疏导交通。

早上6时许,由于下雪的原因,路面积雪严重,能见度低。学生上学时,学校门前车多、人多,给学生安全造成了极大影响,为此,东岗交警大队民警提前1个小时到岗,疏导交通,在学校门口引导学生横过马路,指挥过往车辆停车避让,为下雪天上学的孩子们铺设一条交通安全防护线。

受雪天影响,伏直公路积雪覆盖,不具备安全通行条件,从兰山检查站处对上下山车辆施行交通管制。城关交警大队兰山中队对上山的司机进行劝导,告知路面冰冻严重,无法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