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正宁路社区表彰党员志愿者

2018-11-27 10:38 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信息兰州网消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颜娜)为了彰显榜样力量,鼓励先进,近日,正宁路社区开展了回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活动主要对在本年度志愿服务活动中作出了积极贡献的11名党员志愿者给予保温杯礼品回馈,让他们在这寒冷的冬天继续为辖区居民服务时打开盖子可以喝上暖心的热水。“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保温杯,但是我感觉到了我做志愿者更大的意义。”被表彰的一名志愿者对记者说道。

正宁路社区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坚持把开展志愿服务与学雷锋活动结合起来,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关爱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为重点,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促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