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百场文化“七进”活动走进兰州正宁路小学

2018-11-26 10:44 澎湃新闻 问政

44

信息兰州网消息  11月23日下午,兰州市正宁路小学里传出了阵阵欢呼声,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改革开放四十年,不忘初心再出发——兰州市百场文化‘七进’活动基层行”深入学校,给孩子们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来自我市艺术团体、兰州鼓子传承人等演员用一个个“绝活”征服了台下的小观众们。杂技表演《欢迎顶缸》引得一片掌声与欢呼,一个节目下来,孩子们的小手都拍红了。最受欢迎的是改革开放知识有奖问答,问题刚一提出,下面的小手就举起了一片,没想到,孩子们知道的还真不少。

据悉,兰州市百场文化“七进”活动基层行,以丰富多彩的文化形式,走进社区、农村、工厂、机关、军营、学校,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将十九大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和改革开放40周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原汁原味地传递给群众。文化“七进”计划在12月底完成127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