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一健身房突然关门 40余名消费者退费成难题

2018-11-22 11:49 每日甘肃网

信息兰州网消息  11月21日,市民刘女士拨打热线96555反映称,她在一家名为“壹运动健身房”的连锁健身房办理会员卡后,该健身房忽然关门了,致40多名办了健身卡的市民无法退费。

据刘女士反映,今年10月份,她在农民巷一家名为“壹运动健身房”的连锁健身房办理了一张价值2380元的两年期健身卡,但是没过几天这家健身房竟关门歇业了,且联系不到健身房负责人。张女士等人便向辖区工商部门进行了投诉。在工商部门的出面协调下,“壹运动健身房”连锁店位于五里铺的万商店负责给所有消费者退费。但目前,退费仍未到位,店家称要按批次退费。

就此情况,万商店工作人员表示,所有退费人员的信息全部都在总部汇总,目前他们替农民巷“壹运动健身房”退款,要按照规定依次进行。同时,该工作人员强调称,退费是一定会退的,需要退费的消费者可放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