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赵女士微心愿暖人心 爱心轮椅捐给困难家庭

2018-10-31 10:26 每日甘肃网

u=1097460152,3940202632&fm=173&app=25&f=JPEG

信息兰州网消息 10月25日,媒体以《爱心市民捐出新轮椅 困难家庭请快联系》为题,对家住城关区詹家拐子88号的爱心市民赵女士,欲捐出家中闲置轮椅的微心愿进行了报道。10月30日,赵女士的微心愿实现了:来自安宁区元台子河湾村的周先生,替母亲领走了赵女士捐出的新轮椅。

据了解,周先生的母亲现年56岁,日前因一场意外的交通事故导致右腿脚踝3处骨折,手术后目前在家卧床养病,需要一辆可推她出去晒太阳的轮椅。周先生的父亲为原兰州汽车齿轮厂职工,因企业破产而下岗,至今在外打工。母亲没有工作单位,无收入,加上意外的交通事故,全家花费较多,生活比较困难,想给母亲买轮椅的愿望无力实现。他看到有爱心人士通过“市民微心愿”栏目捐赠轮椅的消息后,打来电话替母亲申请。30日,周先生从安宁赶到领走了赵女士捐赠的轮椅,并对赵女士的爱心表示衷心感谢。

在此,媒体对赵女士的爱心捐助表示感谢,同时向社会爱心人士发出呼吁,如果您家有闲置可用的日常用品,如电冰箱、液晶电视、电饭锅、康复器材、书籍读物、血压仪、血糖仪、电暖器、轮滑鞋、书包、儿童特殊轮椅等,想让闲置物品物尽其用,给困难家庭或需要的人带来帮助,请拨打热线96555联系,我们会及时发布出去,帮您实现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