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绿色材料研发中心成立

2018-09-27 11:36 兰州日报

信息兰州网消息 9月26日下午,由兰州大学联合绿色催化专家智库主办,兰州高新区等单位承办建立的产、学、研、政结合高水平多学科协作工程技术研发平台——“兰州大学绿色材料研发中心”举行揭牌仪式。中科院院士、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兰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兰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国一以及来自中国科学院和省科协、省科技厅及省内各相关市州的有关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张国一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兰白国家自创区紧盯国家批复精神,勾画自创区发展蓝图,进行顶层设计,制定政策体系,瞄准创新引领工程、产业提升工程、人才集聚工程等为重点的自创区建设“五大工程”,全力加快自创区建设。兰州高新区作为兰州国家自创区建设的实施主体,将强化使命担当,全力实干攻坚,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在揭牌仪式结束后,来自国内相关专业的顶级专家和院士分别围绕绿色材料研发作了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