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吉他捐给初中生 兰州张女士微心愿实现了

2018-09-27 11:24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刘女士替女儿取走吉他

信息兰州网消息 9月13日,媒体报道,家住西固区政府家属院的张女士有意向喜欢音乐的困难家庭孩子捐赠一把吉他。9月26日,张女士的微心愿实现了,城关区九州社区居民刘红,替13岁的女儿刘玲玲领走了爱心吉他。

今年上初二的刘玲玲从小喜欢音乐,父母离异后,跟母亲一起生活,母亲无业。懂事的刘玲玲看到母亲为了生计辛苦奔波,很不容易,便一直将想要一件乐器的心愿压在心底。但刘红说,作为母亲,她早就知道女儿喜欢音乐,也想给女儿买件乐器,让女儿生活在欢乐的气氛中,但由于收入低,生活困难,无力给女儿买乐器。当她得知张女士欲将一把吉他捐赠给困难家庭中喜欢音乐的孩子时,便把女儿的心愿告诉了所在的九州社区。没想到她女儿的心愿这么快就实现了。她代表女儿对捐赠吉他的张女士表示衷心感谢,也对媒体和社区的帮助表示感谢。

如果您家有能用的闲置物件,需要通过媒体捐助给困难家庭,请立即拨打热线96555联系,将帮助您实现助人为乐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