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动漫新人观看的作品 每一部都是经典

2018-09-04 15:33 百度百家号

信息兰州网消息 作为一个从不看动漫的人,我会给他推荐两部动漫;第一犬夜叉,第二火影忍者,为什么,下面我来跟你说下:

犬夜叉也是我最早入门动漫看的,他的剧情简单,相比火影要很容易懂,而且里面写了几对恋人的爱情故事,不论从剧情还是情节上都很容易让人接受并喜欢上动漫,不过可惜的是犬夜叉更新不多就完结,这点不太符合日漫一贯作风,有点烂尾的赶脚。

不知道没看过动漫的看到这美图有没有勾起兴趣,哪怕只是一丁点也足以说明犬夜叉的成功,他作为入门的动漫真是在合适不过了,从更新到完结集数不多,相比火影720集真是太少了,剧情吸引人,能让你很快看完整部动漫。

相比犬夜叉,火影就没有那么好入门了,我一开始都看不懂火影在演什么,对日本忍术啥的一概不知,也是蹭着当时的热度,坚持下来,慢慢慢慢就喜欢上了,火影剧情相对于犬夜叉来说很完整,岸本的整个构思还是很清晰的,把主人公从一个只会惹是生非的孩子一直更新到能守护世界的英雄,这中间不是一蹴而就的,主角吃了很多的苦,也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在众人的追捧下才有了最后的高度,不得不说火影真是一部很好的动漫,日漫你不看则已,一看就会迷上他,要是不信你可以来试试,就按我说的,先看完犬夜叉,后面的火影、海贼等一系列的看不看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