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微心愿 兰州爱心男士全新吉他欲捐困难家庭

2018-08-21 15:09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信息兰州网消息 “我家中有一把全新的吉他,不知道能否通过你们捐给喜爱吉他且家庭困难的人?”8月17日,兰州晨报记者接到爱心市民法先生打来的电话,希望通过“市民微心愿·晨报助愿”栏目实现他的微心愿。有需要的市民可拨打兰州晨报热线96555联系。

家住城关区西城巷的法先生说,这把吉他还是全新的,一次都没有用过,是前些年他买来欲送给女儿的,但女儿一直忙于学业也没顾上用,现在女儿去了外地,这把吉他一直闲置。近日,他看到兰州晨报的“市民微心愿·晨报助愿”栏目后,觉得可以通过该栏目把吉他捐给喜欢弹吉他且家庭困难的人,也算是对社会尽点绵薄之力。他说:“关爱别人,就是关爱自己。希望晨报能帮助我实现这个微心愿。”

“市民微心愿·晨报助愿”栏目替法先生发出爱心征集令,希望需要吉他的市民,尤其是困难家庭人士尽快与兰州晨报热线96555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