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20辆公务车明日公开拍卖 参考价格为5000元至33万元

2018-08-16 15:48 兰州晚报

信息兰州网消息 记者昨日从未来四方集团拍卖公司了解到,受兰州大学委托,该公司将于8月17日上午9时30分对20辆“兰州大学公务用车改革取消车辆”进行公开拍卖。本次拍卖车辆包括轿车、越野车、面包车等(不含车辆号牌)。

记者从车辆明细清单上看到,涉及的车辆品牌包括五菱、雪佛来科帕奇、途锐、大众捷达、jeep牧马人、本田、北京、丰田、中华、现代等。车辆登记时期在2004年至2013年之间,参考价格为5000元—33万元不等。

据了解,此次“兰州大学公务用车改革取消车辆”拍卖会预展报名时间8月14日至8月16日。8月17日(星期五)上午9:30正式拍卖。本次拍卖车辆以车辆展示现状为准,按车辆现状拍卖;拍卖车辆成交后,买受人须按照规定时间办理车辆过户及移交,办理车辆过户所产生的所有税、费,由买受人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