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惊艳!双胞胎美女助力2018全球大数据区块链行业峰会

2018-07-22 22:58 兰州日报

7月22日,2018全球大数据区块链行业峰会暨DLB数链基地项目发布会在澳门隆重举行。本次峰会邀请全国人带代表/香港中文大学校董/香港东泰集团主席李君豪、香港区块链协会主席唐仪、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坤、巴克云CEO刘智聪、金色财经早期投资人/传奇矿业集团董事长牛君杰TOS CEO吴相庆、大锄矿机CEO孙喆等行业大咖相聚一堂,共同探讨大数据与区块链相关热点话题。

同时,中国美女资源第一人郭吉军受邀出席本次全球大数据区块链行业峰会。在峰会上,郭吉军携四对双胞胎美女亮相,艳惊四座。据了解,郭吉军先后创建爱聚集、重庆溜、快典网、广捷居等网站,在运营网站的过程中,他发现了美女资源的潜在价值,迅速抓住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机遇,用7部手机,加了3万多个美女,成为业界首屈一指的美女资源大户。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美女是眼球经济,各行各业都离不开。”郭吉军说,在做网站的时候,他已经发现美女资源的重要性,并逐步累积起自己的人脉资源。“在这个过程中,我接触过一些双胞胎美女,我突发奇想:要是把所有双胞胎美女挤在一起,然后打乱,玩连连看,这是多么有意思的一件事啊!于是,我就特意让商家安排一些双胞胎姐妹的活动。”郭吉军说。

就这样靠着超级好的人缘和超广的人脉,郭吉军手中积攒了海量美女资源,其中双胞胎美女资源就近千对。这是一个不容忽视的营销资源,不少商家都喜欢用美女推广产品,如果是双胞胎美女,那么会更加吸引人,营销效果也更好。

大量实例证明,美女在营销活动中威力是十足的。只要有美女参与的营销活动,往往都会有大量关注,效果也会好很多。如果是双胞胎美女,那么营销效果会更上一层楼。郭吉军将全国的双胞胎美女聚集在一起,用美女营销策略,将产品分享给用户,这种方式受到行业商家的一致青睐。

本届峰会分为主题演讲、DLB项目介绍、DLB数链基地项目启动仪式、签署战略协议、圆桌论坛等环节。在峰会上,全国人带代表/香港中文大学校董/香港东泰集团主席李君豪做了“科技创新与大数据区块链发展”主题演讲;香港区块链协会主席唐仪就“区块链技术落地”做演讲;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坤的主题演讲是“黑客的战场,区块链之殇”;巴克云CEO刘智聪的主题演讲是 “一链一应用,公链的生态思考”……

此次,中国美女资源第一人郭吉军携众多双胞胎美女出席2018全球大数据区块链行业峰会,受到区块链行业人士的关注,也让更多区块链投融资人能在峰会上透过双胞胎美女营销活动这一窗口,积极促成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