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资源第一人郭吉军受邀出席西部微商大会

2018-07-16 19:32 兰州日报

2018年7月15日,西部微商大会暨新零售产业布局峰会在西安国宾大会堂盛大举行。本次大会是由微商V5天王组合、总冠名吕家传春雷团队主办,并由美点东方、西北微商运营部、聚道教育、微商精英汇、老梁讲微商承办,届时吸引了800多位行业大咖、品牌方、服务机构、操盘手、创业者齐聚西安,共同探讨微商行业发展,推动行业走向新高度。

会议围绕微商行业走势剖析、顶层打法构建、社群资源抱团链接、内容策划输出、产品技术展示、招商培训实操带话题展开。会议涵盖网红。视商、社群、社交新零售、区块链等前沿资讯,为参会者提供精准的决策咨询,并全方位赋能推动西部创业真,为东部成熟品牌及团队做好资源对接纽带。

西部微商大会暨新零售产业布局峰会分为嘉宾致辞、启动仪式、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现场颁奖、晚宴等环节。美女资源第一人郭吉军受邀出席本次西部微商大会暨新零售产业布局峰会。郭吉军先后创建爱聚集、重庆溜、快典网、广捷居等网站,在运营网站的过程中,他发现了美女资源的潜在价值,迅速抓住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机遇,用7部手机,加了3万多个美女,成为业界首屈一指的美女资源大户。

凡跃集团副总裁郭吉军携美女参加峰会,备受瞩目。据郭吉军介绍,他手中的美女资源已经为上千 场行业会议服务,通过美女的“吸睛效应”,达到很好的营销效果。合作的活动对此合作形式和宣传效果也非常满意,因此美女资源第一人郭吉军和他的美女们都颇受行业峰会的欢迎,特别是近期火热的区块链行业。

2018年7月15日在郑州绿地JW万豪酒店隆重召开的“2018链动亚洲区块链峰会上,凡跃集团副总裁郭吉军旗下的美女们就隆重亮相,为峰会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身姿靓丽的美女们一出现,就吸引了峰会嘉宾的注意,也为区块链产业合作带来更多交流机会。

此次参加西部微商大会暨新零售产业布局峰会,郭吉军表示,将利用手中丰富的美女资源,结合微商发展趋势,在品牌建设、营销推广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微商不仅不是一个通过分享获得商机的行业,也需要构建最新的微商品牌打造模式。凡跃集团副总裁郭吉军带领旗下多名美女模特参与西部微商大会,进一步扩大微商的影响力,为微商品牌开拓提供更为广阔的视野。

西部微商大会现场除了有大咖分享,还有福利大放送、颁奖活动。本次大会也受到各大媒体的高度关注,各位嘉宾对峰会都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对微商未来的发展也充满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