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吉军受邀出席迪拜全球区块链大会,备受瞩目!

2018-07-07 21:19 甘肃文化产业网

7月6日,迪拜全球区块链大会媒体发布会暨形象大使争霸赛在在深圳前海万豪酒店成功举办。活动是由以太资本、NUTSCAPITAL基金、鹤元资本、通融天使发起,迪拜全球区块链大会组委会主办,车通证联合主办。活动包括迪拜全球区块链大会媒体发布会、特约合作单位现场授牌、圆桌论坛及形象大使争霸赛等流程。

凡跃集团副总裁郭吉军受邀参加本次大会,作为“中国美女资源第一人”,郭吉军携众多佳丽亮相,引起了现场嘉宾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一个男人与众多美女的轰动效应

在此次迪拜全球区块链大会上,来自全国各地各领域的企业大咖、投资机构及媒体,对“中国美女资源第一人”郭吉军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关注。据悉,就在“中国美女资源第一人”结束后,朋友圈掀起了一股“郭吉军”讨论热潮。

这已经不是郭吉军第一次受到如此大的关注了。

要知道,每一次郭吉军站在一群靓丽的美女中间都能迅速让现场的目光吸引过来。这是美女资源的集群效应,也是郭吉军的个人魅力所致。

和往常一样,在迪拜全球区块链大会上郭吉军穿着T恤、牛仔裤,面容严肃,手边围绕着各种类型的美女。美女们穿着比基尼,腰部印着商家LOGO。这种画面就像是美女与野兽,具有极大的视觉刺激。

那么郭吉军是谁?他为什么能把这么多美女聚在一起?

说起郭吉军,就不得不提到他首创“胸媒体”这一壮举。

郭吉军先后创建爱聚集、重庆溜、快典网、广捷居等网站,在运营网站的过程中,他发现了美女资源的潜在价值,迅速抓住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机遇,用7部手机,加了3万多个美女,成为业界首屈一指的美女资源大户。

在郭吉军眼中,美女并不是代表着“风花雪月”,她们是难能可贵的人脉资源,也代表着新的媒体传播形式,同时也是互联网大环境有效的宣传推广方式。

所以,在信息大爆炸时代,为吸引大众眼球,郭吉军能够另辟蹊径,首创“胸媒体”概念,吸引关注。“胸媒体”是指美女们穿着的短衫胸部位置印有赞助商LOGO的宣传形式,颇受各行各业商家欢迎,经组织过上百场有胸媒体参与的行业会议。

都知道互联网时代,人们进入一个信息大爆炸时代,如何吸引大众的注意力,提升品牌关注度,成为营销的关键。而美女作为稀有资源,遇上眼球经济时代,有着无限的发展潜力。很多会议、产品、企业、品牌都需要美女的参与,进而扩大宣传范围,增加行业影响力。

借助于移动互联网技术发展,郭吉军已经将他的“美女帝国”发展到海外,目前聚集了包括越南、泰国、菲律宾在内的多个国家的海量美女,传播范围延伸到全球。

助力区块链,聚焦“胸媒体”

郭吉军携“胸媒体”出席此次迪拜全球区块链大会媒体发布会,不仅实现与区块链行业大咖、投资界大咖、媒体人们面对面交流,探讨区块链发展趋势,而且还积极推动“胸媒体”在区块链技术发展与应用中的发展,搭建互动互助的合作关系。

其实,在助力区块链发展这块,郭吉军和他的“胸媒体”一直都在积极参与。从全球区块链高峰论坛:首届区块链应用成果体验展到2018第一届亚太区块链高峰会,再到迪拜全球区块链大会媒体发布会暨形象大使争霸赛,都有郭吉军和他的美女们的身影。

郭吉军利用手中遍布全球的海量美女资源,很好的展示了区块链产品品牌,同时能吸引更多行业人士的注意力,让全世界人主动去了解区块链,提升区块链在大众中的认知度、影响力,拓展品牌效应,给大会注入无限的生机和活力。

时代在发展,技术在革新,传播在变化。郭吉军坚信区块链技术能够改变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美女资源也将为新技术提供更好的传播服务。

最后,迪拜全球区块链大会邀请传统资本及投资界大咖,区块链行业投资人,行业媒体,而且整合汽车、服装、电子等传统行业,旨在搭建区块链产业世界级的投资融资合作平台,推动区块链技术产业的健康发展,其成功举办促进整个区块链行业加速理念革新、技术革新,推动合作共赢未来,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