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首届珊瑚·手工艺术精品特展即将在省博物馆开幕

2018-06-20 11:09

记者从6月19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省文化厅、省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省文物局、省博物馆联合主办、润石投资集团公司、兰州吉祥家福珠宝文化传媒公司承办的“珍宝天下——兰州首届珊瑚·手工艺术精品特展”将于6月21日在甘肃省博物馆拉开序幕。

届时,来自台湾总价值近亿元的800余件精品红珊瑚,13尊尼泊尔手工青铜佛造像,3件佛教法器,20幅精品传世唐卡将令广大市民大饱眼福。

据记者了解,此次参展珍宝展出面积近400平方米,珠宝展柜40余个,800余件由润石珊瑚品牌从宝岛台湾来的珍品红珊瑚。每件红珊瑚艺术作品均为中外艺术大师精雕细琢的作品,其中,15件收藏级红珊瑚精品也将亮相此次展会。

除珍品珊瑚外,此次参展的13尊佛造像及佛教法器均为来自雪域佛国尼泊尔的手工艺术精品。20幅精品传世唐卡将带领市民感受唐卡艺术雄厚的文化底蕴和智慧的佛法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