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老街招商启动大会暨全球品牌商家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17-08-07 14:54 兰州晨报 王思璇

8月4日,兰州老街招商启动大会暨全球品牌商家签约仪式在兰州府揭开盛幕。活动现场,外籍商家、省外商家、省内商家及业界同仁等社会各界友人聚集一堂,共襄盛会。强势品牌的邀约为兰州老街以及兰州市文化旅游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力量,标志着兰州老街招商工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兰州府内婉转悦耳的古筝演奏持续不断,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来客们品味精美的餐点,共赏悠然古韵的建筑。伴随着千手观音的舞动,本次招商大会正式开启,随后,甘肃同元领导上台致辞,向在座的来宾讲解了现阶段招商投资进程。接着,东盟国际贸易投资商会副主席张明先生代表外籍商家以及省外商家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对兰州老街合作的信任及未来发展的期许。

此次大会,兰州老街还准备了激光舞表演、敦煌艺术反弹琵琶舞姿、川剧变脸,逐一彰显出独特的艺术魅力,展现了中国民俗文化以及丝路文化的艺术魅力。作为甘肃省重点文化旅游项目,兰州老街将挖掘当地特色文化,还原当地生活的场景,再现本土经典文化,通过与众多实力品牌商家的精诚合作、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提高双方知名度,建成一个从投资规模、规划层级、建筑品质均超以往的文化旅游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