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人更爱用iPhone,而男人却用一两千的国产机?

2017-07-25 16:28 大赛WitsView

为什么女的更愿意使用苹果手机呢?首先,女的比男人更加感性,而且有些女人还比较虚荣,苹果的科技感她们可能感受不深,但是唯美的黑白造型,加上被人追捧的地位,使得她们觉得拥有苹果手机,就能得到尊重、爱护。

其次,在于女性不是家庭主要的经济来源,经济负担并不重;而单身的女性哪怕收入不高,也可以用分期的方式去购买iPhone。所以,对于价格稍贵的苹果手机,经济上的障碍也扫除了。

 

而男人相对女人而言,则比较理性一点,在做决定的时候会综合考虑,在手机性能上也比女人专业的多,甚至有专门的玩机一族。所以,千元左右的国产机可以刷机、可以改造,可玩性很多,也就成为男人最爱机型。

当然,经济因素也是非常重要的。男人是家庭的脊梁骨,是一个家最主要的经济来源,有担当的男人,在给自己花钱总是最舍不得的,如果有钱也更愿意花在老婆或者孩子身上。而如果是一个单身汉,一个月几千块的收入,吃穿住都不讲究,在用上更不会讲究,有个性价比高的千元机,用着就挺好的了。

当然,有的时候,男的也会用上苹果,那通常是这样的:新出了苹果7,旧的苹果6给男友用;新出了苹果7Plus,那么苹果7可以给老公用了,如果出了苹果8......

那么,你用的是什么手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