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税务银行多部门联合百家企业签订互动助推协议

2017-05-19 14:11 兰州日报 何怡璇

近日,兰州城关区地税一局联合兰州银行联合召开了A级纳税人信息公布暨税银互动助推企业发展签约启动仪式。

据介绍,城关区地方税务一局在纳税人信用等级评定工作中,严格按照系统评定指标,对纳税人税务登记、纳税申报、税款缴纳、发票零购、财务报表等相关信息,在科学分析、全面对比的基础上,坚持对A级和B级纳税人评定高标准、严要求,对C级和D级纳税人评定严把关、不回避、不扩大的原则。经过国税、地税的共同努力,共评出2016年度纳税信用A级企业113户,B级企业6870户,C级企业2019户,D级企业1009户。城关区地方税务一局与兰州银行现场签订税银互动助推企业发展协议,对于A级企业兰州银行将根据实际情况开通绿色通道,适度增加授信额度,提高信用评级,降低贷款利率及相关手续费率。下一步,税务、银行、工商等服务单位将对颁发证书的113家A级企业,在纳税服务、银行信贷等方面给予更大的优惠、更周到的服务、更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