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安宁区旅游局召开旅游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

2017-05-05 16:39 甘肃零距离网

5月4日上午,安宁区旅游局召集辖区内所有景区、景点、宾馆饭店、旅行社相关负责人共40余人齐聚一堂,在区政府统办大楼9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安宁区旅游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本次会议由安宁区旅游局办公室主任任菲主持召开,袁海涛局长进行大会动员。

会上首先由旅游局行业办主任朱燕兰宣读《兰州市安宁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兰州市安宁区2017年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体实施方案》、《安宁区旅游局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方案及成立领导小组的通知》等文件,同时,袁海涛局长传达了区委书记王方、区长雒泽民在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安宁区旅游局与辖区内旅游行业相关负责人签订了责任书,靠实了责任,确保创建工作扎实开展,落到实处。

与此同时,由行业单位代表安宁区仁寿山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云山、兰州大雁假日酒店管理部经理罗小东、幸福快车旅行社经理李新莲代表本单位进行表态,他们用坚定的语气,周密的工作部署表示了自己对创建工作的必胜决心,引起了现场阵阵掌声。

最后,袁局长在会上强调“君子弃瑕以拔才,壮士断腕以全质”来表达安宁旅游行业对这次创建工作的坚定决心,所以今天在这里召开动员会,既是传达区委、区政府的文件精神,又是将该项重要工作进行统筹部署。创建文明城市关乎到我们每个兰州市民的切身利益,这是我们整个兰州市的荣耀,需要我们各行各业都积极行动、参与进来,投身于创建工作中,凝聚力量,全力以赴,以自己的行动为兰州增添光彩,为家乡贡献力量,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