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转提】兰州市公房管理中心改善小区居住环境营造干净舒适楼区

2017-03-29 10:09 兰州日报 陈玮

为进一步改善小区居住环境,营造干净舒适的宜居楼区,兰州市公房管理中心以全市“三大整治”行动为契机,将公房楼区建设作为中心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的主战场,从3月起全面启动了“公房楼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公房管理系统的400多名干部职工分批深入居民楼院,通过卫生清洁为小区环境增添色彩。

日前,来自兰州市公房管理中心和兰房物业的干部职工走进安居小区,开展“楼区环境卫生整治”。记者在现场看到,清洁人员兵分数路,有的用高压水枪冲洗楼区内所有垃圾桶;有的捡拾楼区道路、花园里的垃圾、打扫卫生死角;有的开着三轮车洒水降尘;有的在小区的花园内用铁锹松土、给苗木浇水,忙得不亦乐乎。受到干部职工的影响,一些楼区的住户也加入到清洁行动中,和大家一起在花园翻土、清洁残枝败叶。经过一番整治,楼区的花园和道路干干净净,进出的住户也纷纷称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