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财经大学召开2016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2017-03-27 16:18 青年人

3月24日下午3时,兰州财经大学工会2016年度先进表彰大会在该校和平校区举行。该校工会及各专门委员会委员、21个基层工会委员会委员,5个教职工文体协会秘书长,受表彰的5个先进基层工会、1个先进教职工文体协会的代表,42名先进工会干部和优秀工会会员共110余人参加了表彰会

会上,宣读了工会《关于表彰2016年度工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及获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该校工会负责人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

大会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工会工作的党政领导以及积极参与工会活动的广大会员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会议指出,2016年,在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校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各级工会组织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四、五、六中全会和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及甘肃省委《实施意见》,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保持和增强工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目标,紧紧依靠全校教职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履行职责,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扎实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不断完善健全教代会制度,切实保障教职工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决策和民主监督的权利,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开展各种教育教学竞赛活动、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形式多样的思想引领工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有许多的亮点和特色工作,得到了上级工会组织和学校教职工的认可,涌现了许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树立了工会新形象。

学校工会负责人就工会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办法、基层工会考核办法、教职工体育健身实施方案等工会工作进行了解读说明和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