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永登县检察院学习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7-03-13 11:41 甘肃长安网 张敬轩

2月27日下午,兰州市永登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树瑛主持召开党组会,认真学习省检察院检察长路志强在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杨树瑛要求,全院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全国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和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到全面从严治检各环节和全过程,把强化党内监督与强化司法办案监督紧密结合,始终保持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警醒,以路志强检察长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整改”活动中提出的“六爱、四守、三管好、两发挥、一从严”为目标,坚持思想教育与制度建设同向、同时发力,把强化内部监督、开展检务督察与自觉接受外部监督结合起来,把各项监督工作落细落小落实,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严肃检察机关党内政治生活,健全检察权运行监督体系,进一步改进司法作风。中层领导干部要担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标本兼治,推动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确保检察机关公正廉洁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