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外卖小哥无视红灯被撞飞 交警认定其负全责

2017-02-07 10:13 西部商报

信号灯变为红灯,正当所有车辆等待通行时,一辆电动车无视红灯,一闯而过,在穿过街道的瞬间撞在了一辆正常行驶的机动车上,一下子飞了出去。雁滩交警大队经调查,认定闯红灯的电动车负全责,赔偿机动车车辆损失。

“这是一起典型的非机动车闯红灯引发的交通事故”,在雁滩交警大队,民警让记者看了事故发生时的视频监控。时间显示为2月6日11时51分,在雁滩创业园十字,南北方向的车辆通行信号变为绿灯,车辆正在依次通过,突然,一辆非机动车由东向西驶来,无视信号灯闯入十字中间,与一辆正常行驶的机动车相撞。电动车司机一下子飞了出去,连翻了两个跟头倒在了地上,车子甩在一边。事故发生后,电动车司机自己离开了现场前往医院接受检查。目前,该案件雁滩交警大队已介入调查,认定该起事故闯红灯的电动车司机负全部责任,并赔偿机动车的车辆损失。

记者了解到,闯红灯的电动车司机系一家烤肉店送外卖工作人员,目前,警方多处寻找没有找到。在此,警方希望电动车司机能够尽快前往交警队接受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