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城为兰州东部科技城项目5亿贷款提供担保

2016-12-26 10:09 观点地产网

12月21日晚间,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其将为全资子公司兰州海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近日的5亿贷款提供担保。

公告显示,兰州海华房地产近日向华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借款5亿元,用于其负责开发的兰州东部科技新城5号、6号地块项目支付工程款及其他合理支出,期限为24个月。

为此,兰州海华房地产以开发的兰州东部科技新5号、6号地块上的全部在建工程提供抵押担保。大名城以持有兰州海华房地产100%的股权质押给华融国际信托,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大名城在公告中表示,上述担保事项为公司在董事会、股东大会批准范围内的对子公司提供的融资担保,所融得的资金全部用于生产经营,风险可控,少数股东提供了相应的反担保措施。

观点地产新媒体则了解到,截止本公告日,大名城对外担保总额为0元,其及控股子公司对子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约为116亿元,占其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17.93%。截止本公告日,大名城无逾期担保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