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澳大利亚药品GMP证书的公告

2016-12-22 15:02 新浪财经

证券代码:002644 证券简称:佛慈制药公告编号:2016-055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澳大利亚药品GMP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2月16日收到澳大利亚药物管理局(TGA)颁发的GMP证书。公司此前于2016年10月10日——14日接受了澳大利亚TGA认证复检。证书主要内容如下:

证书编号:MI-2015-CE-09078-1

认证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佛慈大街68号

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代家庄2号

认证范围:丸剂、胶囊剂、片剂、颗粒剂、粉剂

有效期至:2021年4月14日

签发日期:2016年12月6日

澳大利亚对药物的生产和进口实施严格的管理,被公认为是世界上药品管理严格、市场准入难度较高的国家之一,澳大利亚TGA的GMP认证在全球享有较高声誉。公司于1998年首次通过澳大利亚TGA认证,之后公司多年来一直顺利通过多次复检。此次是公司第九次通过澳大利亚TGA的GMP认证复检,表明公司在质量保证体系和生产环境设施上得到澳大利亚TGA的高度认可,同时可获得澳大利亚所属的国际药品认证合作组织(PIC/S)的其他成员国如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新加坡等20多个国家的药品准入认可,对公司国际市场的开发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特此公告。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六年十二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