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与玖零股份平台四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2016-12-22 14:19 甘肃经济日报 李明娟

12月18日,兰州新区管委会对外发布消息,兰州新区管委会与玖零股份平台四家企业日前在北京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双方在兰州新区投资发展合作项目事宜达成共识。

据悉,兰州新区管委会与玖零股份平台四家企业——中企引航投资有限公司、万洋集团有限公司、玖零互生文化发展(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前沿商学院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共同打造新区上市加速器”、“共建产

业集群工业小镇”、“文化产业孵化”、“影视产业基地”等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各企业就创新创业、园区建设、人才培训等方面的新理念、新模式,并就新区在项目立项、土地审批、税费减免、资金支持、资源整合、业务拓展等方面提供的优惠政策做了详细说明。

玖零股份是成立于2011年的,致力于服务广大中小民营企业,破解企业学习难以落地、难以持续、难以与时俱进的培训行业难题,帮助企业引爆员工潜能,打造“思想统一、上下同欲、业绩倍增、自动运转”的超强战斗力团队,为更多成长型企业提供管理系统落地服务,与众多创新型企业共建资源共享、联盟发展、互生共赢的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