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学生在“外研社杯”英语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2016-12-22 11:07 甘肃教育资讯

12月7日至12月11日,2016“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地区的选手同台竞技。经过10月底省赛的激烈角逐,兰州大学共派出三名选手参加总决赛并斩获荣誉。

兰州大学外国语学院2015级郭纬纶同学荣获演讲大赛二等奖,2013级赵莹同学荣获写作大赛二等奖,2013级赵慧琳同学荣获阅读大赛三等奖。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是全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面向在校大学生举办的全国性英语赛事之一。该项赛事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以及中国外语教育与研究中心共同举办,旨在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学习热情、挑战激情、责任豪情,全面培养兼备综合外语能力、多元化国际视野、高责任爱国情怀的国际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