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网络举报延伸到市区

2016-12-20 11:27 沸点新闻

近期,西宁市四区纪委监督执纪问责信息管理系统信访举报子系统投入使用,标志着西宁市区级纪委信访举报工作纳入信息化管理。举报者可登录http://www.12388.gov.cn/(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举报网站)点击相应区域及城区后署名或匿名举报。

今年以来,西宁市纪委紧紧围绕“创廉工程”做文章,以构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网络信息平台为突破口,立足载体抓创新,抓健全机制抓保障,突出作用抓提升,推进网络覆盖向基层延伸,积极协调电信部门开通了四区纪检监察专线,派工作人员对四区纪委信访举报子系统展开安装、调试,面对面指导,点对点实际操作,四区纪委如期完成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信息管理系统数据录入工作。

据统计,四区纪委录入全年信访举报数据236件,其中,城东区纪委录入信访举报数据48件、城中区纪委录入信访举报数据72件、城西区纪委录入信访举报数据50件、城北区纪委录入信访举报数据66件。这一系统的投入使用,为四区纪委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提供了科技支撑,提高了信访举报工作的综合效能,有效提高了处理信访举报信息的能力,使监督执纪更加“耳聪目明”,同时也更接地气,方便人民群众监督。